中国MBA论坛|上海MBA论坛|泰祺MBA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MBA MPA 高校
楼主: 上海泰祺

新浪2010教育盛典颁奖典礼,泰祺教育集团荣获三项大奖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2-15 10: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0 19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琪2009学员(2010级MBA)学员祝贺泰祺获此殊荣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2 13: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来论坛逛一次 帮坛友顶一下 增加人气
传奇世界私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 22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Congratulations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7 11: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琪2008学员(2009级MBA)学员Amanda祝贺泰祺获此殊荣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5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刘确实帅啊,你看那头疏的"刚刚地儿"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 13:4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5 11: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子一定要顶支持没商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05:2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工作上,能力不敌态度;在成功上,才华不敌韧度;在知识上,广博不敌深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00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祺是不错的,尤其是有了我们这群精英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手机版|泰祺MBA教育网  

GMT+8, 2017-1-17 01:09 , Processed in 0.34496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Copyright © TQedu.net. All rights reserved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